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《多啦A夢道具大暴走》4名新角色!

《多啦A夢道具大暴走》(Doraemon Gadget Rush)

遊戲玩了一天後,我多次儲了足夠的鈴鐺去開啟隨意門,抽取新的角色來加入我的戰隊。每次需要花費20個鈴鐺,而我總共抽了3次,共花了60個辛辛苦苦打回來的鈴鐺。

但不幸的是我連續兩次也抽中來自未來世界的小雄,而他只是屬於3星的級別(暫時最高是4星),不過總比首次抽中的2星迷你叮噹(迷你多啦)要強一點(笑)。

大雄的玄孫 — 小雄(3星)

藉著由叮噹加上迷你叮噹和小雄組成的未來三人組,我成功擊破較強大的敵人和取得較佳的成績。所以我在戰後獎賞中幸運取得兩名新的角色,但可惜他們只是最弱的1星級別。對加強戰力並沒有太大幫助,但總算聊勝於無,不用串連沒有攻擊力的寶珠。

經常責罵大雄的老師(1星)

住在空地旁的神成大叔(1星)(我經常也忘記了他叫什麼名字)

當老師和神成大叔同時上陣時,遊戲會變得更加困難。這是因為他們圓圓的Q版造型實在是太相似和兩人也是以啡色為主色,所以在激烈的戰鬥中令玩家難以辨別,需要用心仔細觀察才能成功串連他們所屬的寶珠,白白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和失去了達成7連環的機會。但幸好我及後取得另外一名新角色,取代了神成大叔才能解決這個問題。

來到第3次開啟隨意門,我終於不用再遇到小雄。這次抽中的是靜兒(靜香)的媽媽,再次與4星角色無緣。但聽聞其他玩家在首次便能成功獲得主角其中一名,真的令人羨慕,不過這亦有可能是他們不停努力重試後才取得的成果(即俗稱的「刷首抽」)。

在漫畫中不時出現的靜兒媽媽(3星)

現在所有鈴鐺已用光了,需要繼續努力去闖關才能再次獲取新角色。雖然在戰後獎賞也有一定機會性可以取得少量鈴鐺,但我覺得還是依靠提升玩家等級來賺取比較容易一點。

我暫時所派出的5人小隊

題外話,老媽也在她的 iPad mini 上玩這個遊戲。但她頭兩次開隨意門也抽到兩名媽媽角色,她們分別是上圖的靜兒媽媽和技安(肥虎)媽媽。我心想難道遊戲知道玩家也是位母親,因此便給她這兩名角色(笑)。不幸靜兒媽媽和技安媽媽也有上述提及的辨別問題,而我媽她現在只有這兩名角色,所以她被迫繼續使用她們兩人來出戰。

《多啦A夢道具大暴走》的下載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